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孩子回家路上突然抽搐,辅警立即拦住一辆出租车……
2020-01-10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 薄少康)“快救救我的孩子!”近日,在接到一名女子求助后,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辅警孙利立即打车带着孩子前往医院治疗,因抢救及时,孩子目前已脱离了危险。

  1月8日下午,牛山中队辅警孙利在奔牛广场执勤时,一女子求助称自己孩子突然出现抽搐,孙利立即拦停了一辆出租车,将孩子抱上车前往县医院救治,并联系岗亭人员驾驶警用摩托车为运送伤者的车辆开道。一路上,看到警车开道,道路上过往车辆纷纷让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警车引导运送伤者车辆一路奔驰,仅用了5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县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又与医护人员一起将孩子送到急救室。“太谢谢你们了,若不是你们出手相助,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因抢救及时,孩子目前已脱离了危险。后女子告诉孙利,自己孩子今年5岁了,当天从幼儿园放学后,她去接孩子回家,谁知道半路上孩子突然出现抽搐,幸好有交警及时送医,才避免了危险的发生。“其实我当时什么都没想,只想着救人,作为一名交通辅警,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孙利说道。

标签:孩子;女子;危险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