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灌南镇村公交实现乡镇居住点全覆盖
2020-01-07 10: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陈瑶 孟凡军 朱建武)日前,市交控集团灌南客运站新购置的14辆崭新的镇村公交车,陆续投入到灌南新开通的新集、张店、三口、李集4个乡镇10条镇村公交线路运营,为当地群众出行创造了便捷舒适的条件。

  据介绍,随着这一批镇村公交线路的投入运营,灌南实现了全县11个乡镇238个行政村17个集中居住点镇村公交全覆盖。该县将切实优化完善全县客运网络体系、运行线网结构,确保客运运营服务向农村延伸,真正实现城乡居民单次出行直达各乡镇,农村居民一次换乘到县市。灌南客运站努力将“行有所乘”服务理念向乘坐“规范、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标准转变,让全县乡村居民共享公共交通发展成果。

  此外,为了积极响应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推进环境质量改善,方便群众出行,市交控集团灌南城市公交新购置了30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一部分计划用于替代淘汰老式燃油公交车,还有一部分将投放到灌南公交3路、6路线以增加运力。目前,这一批新公交车正在办理上牌等手续,待手续完善后陆续投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