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夫妻俩寒风中骑车摔倒,东海交警暖心救助
2020-01-04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孙子谦)“快,那边路上好像躺着两个人,我们快去看看。”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通大队桃林中队民警在执勤中及时救助一对受伤夫妻,受到其子女的一致称赞。

  2020年1月2日下午6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通大队桃林中队民警骆志康与队员在辖区巡逻,巡逻至洪庄镇某条路时,发现有两个人躺在地上。“快,前面好像有人摔倒了,我们快去看看。”当警车开近,民警与队员立即加快脚步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地上躺着一名男子一名女子,旁边还有一辆歪倒在地的摩托车。因为气温比较低,地面上比较寒冷,民警随即与队员将两人扶到警车中取暖,民警一边查看伤情,一边询问情况。经了解,男子叫刘某(52岁,洪庄镇人),另一名女子是其妻子。“因为天太黑,没注意到路面情况,车子压到石头后侧滑摔倒了,我已经联系家里孩子了,真的谢谢你们。”刘某说道。随后,刘某儿子开车到达现场,看到其父母已经被民警安置在警车里休息,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非常感谢你们帮我照顾我父母,我父亲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在外面,听到他们骑车摔倒的时候,我都要急死了。”民警微笑的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外面天气冷,快带父母去医院看下有没有受伤。”后与队员一起将两人扶上车,目送他们离开,随即便继续投入到路面巡逻检查工作中。

标签:民警;警车;队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