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街道新建社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0-01-02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纪雯雯)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新建社区举办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会——党员“政治生日会”,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坚定不移地保持初心不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社区党委委员卞光华同志向参加 “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学习书籍,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