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心情不好喝醉后在路上呼呼大睡,民警及时劝说将其送回家
2019-12-31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陈铮)“我不开心啊,我心里太苦了,我老伴他不理解我,跟我吵架……”,“大叔,想开点啊,互相理解下,来,我们送你回家。”近日,东海一名六旬男子因心情不悦,喝了一斤白酒后在马路上呼呼大睡,幸被民警及时发现并将其送回家中。

  2019年12月26日23时30分,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民警胥传春在辖区巡逻,当行驶至268省道时,远远地发现路上坐着一个人。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还未走近我就闻到了浓烈的酒味,上前后发现是一名中老年男子,然后我询问他的情况,他却一直没有反应。”随后,民警及辅警将该男子扶到警车上,将其带至派出所。到派出所后,民警为男子找来毛巾擦脸,又让其喝了热水。在民警的努力下,该男子清醒了不少。经询问,该男子系双店镇某村郭某,今年62岁了,在镇上一个工地里干活,当天晚上工作结束后,郭某便和工友一起吃饭、喝酒,因为当天早晨和老伴吵架,心情不好,郭某吃饭时就多了几杯,不知不觉就喝了一斤多的白酒。吃完饭后,郭某便骑着电动车回家,谁知骑着骑着竟摔倒在路边。在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劝说郭某并第一时间将其送回家。看到民警将老伴送回家,郭某的老伴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标签:民警;老伴;男子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