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一批公益事业模范单位和公益先进单位(个人)获得表彰
2019-12-14 2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日前,在连云港市公益文化传播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上,本年度一批公益事业模范单位和公益先进单位(个人)获得了表彰。

  

  据连云港市公益文化传播协会会长潘东祥介绍,在今年的大会上,协会授予灌云县腾达紫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林国斌“突出贡献奖”;授予浦南镇七色光公益书吧薛成备“特别奉献奖”;授予江苏中建工程设计研究院等12家集体“2019年度五星级公益模范单位”称号;授予连云港洁澄水业有限公司等17家集体“2019年度四星级公益模范单位”称号;授予连云港洛维斯婚礼馆等21家集体“2019年度三星级公益模范单位”称号;授予连云港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等16家集体2018年度三星级公益模范单位称号;授予伏传苓、连云港瑞升教育科技有限工司等22名同志“2019年度公益先进单位(个人)”称号。

  

  与往年的大会相比,潘东祥指出今年有三大“亮点”,首先是特邀公益文化合作单位的代表、会员单位的代表、精准扶贫的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公益、参与公益,此次会议,邀请了连云港边防检查站、赣榆县环卫所、浦西办事处、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的代表,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堂生动的公益教育课。

  

  其次是精准扶贫,再现爱心。会议过程中,江苏中建工程设计研究院、连云港市煤炭医院等单位和许多爱心企业家、会员先后再次对赣榆县环卫所、浦西办事处和贫困大学生进行了物资和现金的自助。收到捐助的代表感动的热泪盈眶,感谢公益协会的无私奉献。

  

  再者就是设立“突出奉献奖”和“特别奉献奖”。灌云县腾达紫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林国斌总经理,多年来,赞助多位贫困大学生,有的已经毕业,有的正在上学,会议现场,他又无私捐助两名大学生。他的慷慨解囊,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赞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