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城乡土人才可申报职称 专业在工程系列中增设
2019-12-04 10:2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学锋)笔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港城乡土人才今年可申报相应职称了。本次乡土人才职称评价彻底破除“唯学历”倾向,只要符合条件,没有任何学历的乡土人才也可申报职称。

  据了解,首次开评的乡土人才专业在工程系列中增设,并一步到位设置到正高级,具体分为初级、中级、副高级、正高级四个层级,对应的名称为助理乡村振兴技艺师、乡村振兴技艺师、高级乡村振兴技艺师、正高级乡村振兴技艺师。包含三大类:一是技艺技能类,包括从事技艺技能的土专家、能工巧匠、民间艺人;二是技术应用与推广类,包括在农业、林业、畜牧业、养殖业、农产品加工、农业专业技术服务、农业技术推广等行业中具有一技之长的能人;三是经营能手类,包括农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家庭农场主以及从事农副产品加工运输业、农副产品销售业、乡村规划管理、观光休闲农业、乡村生态旅游业、乡村电商和其他涉农新业态人员。

  此次乡土人才申报高级职称实行网上在线申报,网址:http://222.190.110.123:5501/zc,通过互联网登录“江苏人才信息港”高级职称申报系统,填写个人申报信息,打印申报表,按要求将申报表和本人相关申报材料提交市人社部门,并汇总上报省人社厅。报送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