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盟连云港市委赴连云港港口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2019-12-03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朱晟斌)日前,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王海虹带领导连云港市连云区支部盟员,赴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轮驳分公司开展“连云港港口试行纯电动拖轮可行性”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轮驳分公司副总经理谢传斌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东方三号”轮船、55泊位修造船基地,听取轮驳分公司在推进纯电动拖轮项目的研发、进展等情况介绍,座谈会上,与会 盟员还结合本职工作,与公司研发团队人员交流在专利申请与保护、政府补贴申报等方面的问题。

  民盟市委副主委王海虹说,今年是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突破之年,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连云港市发展尖兵,是深化改革的重要力量。轮驳分公司按照“六个高”的要求,研发纯电动拖轮项目,是推动连云港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特色发展和协调发展之路的重要探索。民盟市委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纯电动拖轮项目的落地向相关政府建言献策,助推轮驳分公司实现更高质量、更具效益的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