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与连云港市科技局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2019-12-03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潘婷)近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主委徐大勇率领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协九三界别组委员、九三智库部分专家等10余人,与连云港市科技局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参加。

  会上,连云港市科技局副局长孙礼国全面介绍了2019年全市科技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晓平介绍了社市委搭建平台,链接九三科技资源,帮助九三成员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全市创新发展所开展的工作。双方还围绕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吸引和留住科技领军人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大勇主委强调,科技创新关键在人才,他从培养人才、建立健全人才管理长效机制,集聚科研成果、加快创新,完善事业单位人才制度改革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希望社市委与市科技局在已有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双向发力,为本市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九三科技优势和特长,为助推全市“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徐主委一行还赴连云港市赣榆开发区参加九三成员企业——江苏巨衡机械有限公司赣榆厂区奠基仪式,观摩九三专家工作站——南京工业大学连云港工业技术研究院赣榆区科技服务中心,就加强和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