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和对讲”助力中小微企业降本增效
2019-11-22 12: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瑶潇 庄艳)为积极响应国家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战略发展要求。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深入地方中小微企业,根据企业需求,推出移动“和对讲”业务,有效助力中小微企业降本增效。

  移动“和对讲”是基于移动通信互联网的公网对讲业务,不受距离限制,实时进行全方位指挥调度,且支持多媒体消息、图片视频上报、实时视频回传等功能,极大提升沟通效率。不仅如此,“和对讲”业务还提供了完善的组织架构管理、上报内容管理、实施视频回传管理、位置调度等功能,为企业调度管理人员提供建议和帮助,有效提升调度效率。

  已使用“和对讲”的江苏硕方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的建材要运输到全国各地,原来普通的对讲机都有距离限制,运输员只能使用手机来进行沟通,在运输开车中使用手机带来很多不便和安全隐患,现在使用了移动的“和对讲”不仅解决了距离问题,还可以通过调度台直接对其进行调度,解决了困扰我们企业的一大难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