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生态环境部门畅通渠道 解决身边环境问题
2019-11-14 11:2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王从帅)为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督管理,有效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连云港市生态环境部门通过组织“政府开放日”“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等活动,拉近与群众距离,畅通环境污染举报渠道,将群众通过各种渠道举报的环境污染线索作为重点关注对象,有效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

  朱怀富是连云港市一名环保志愿者,前段时间,他通过“环保随手拍”APP举报了市区一条河流的污染问题,在一天后就得到了市生态环境局的回复。他说,几天之后,往河里流淌黑水的排污口就被彻底取缔了,让他感觉很有参与感和成就感。今后,遇到环境污染问题,他还将积极向市生态环境局进行反映。

  “公众发现环境污染问题和相关线索,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手机随手拍等多种方式,及时向生态环境部门举报。对属实的问题和线索,我们将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说。

  市生态环境部门高度重视环保设施对公众开放工作,2018年9月以来,指导连云港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等环保社会组织,围绕污水处理、固废处理、核与辐射等生态环境热点问题,开展活动10余次,组织1000多人次的市民走进田湾核电站、光大污水处理厂等多家环保机构、企业了解相关情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