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真淡定”!男子酒驾肇事逃逸后竟酣然大睡,灌云交警:逃不掉的!
2019-10-29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婷婷 秦泗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沈婷婷 秦泗成)夜晚发生交通事故,是借着茫茫夜色逃离,心存侥幸妄图逃避法律的制裁?还是第一时间报警自觉接受法律惩处?这是一道送分题,可是偏偏有人背道而驰。不曾想灌云警方仅用两小时,便将交通肇事的逃逸人抓获归案。同时目睹了令在场所有人都“不淡定”的一幕,这名男子酒驾肇事逃逸后,竟淡定地在路边停车呼呼大睡!灌云交警:逃不掉的!

  10月26日20时43分,灌云县四队派出所接110指令:四队镇正兴村八组南北路发生一起轿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肇事车辆往南逃逸。

  接到指令后,四队派出所民警杨真春带队员徐鹏飞、李苏民随即奔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地面一片狼藉,电动三轮车车主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所幸并无大碍。民警通过现场走访询问及群众举报,确定肇事车辆为苏G***65号灰色小型轿车。后通过工作,初步锁定嫌疑人为李某亮(男、31岁、灌云县鲁河乡南兴村人)。

  兵贵神速,四队派出所立即兵分两路,一路人马由杨真春带队,对现场进行勘察及到其家中寻找,另一路人马由朱孔友带队,在派出所里进行视频追踪。

  根据沿途监控追踪显示,苏G***65号小型轿车最后一次出现地点为圩伊线与四五路交叉路口。事不宜迟,杨真春立即带领队员前往,并沿途查看。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晚10时许,民警在圩伊线11KM+300M处路边发现了肇事车辆。

  当民警走近肇事车辆后瞬间“不淡定了”:此时的李某亮居然躺在车辆驾驶室里酣然大睡!而最令民警感到惊愕的是,涉案车辆的车受损严重,左前轮已经磨损得只剩下轮毂!

  在事实和确凿的证据面前,嫌疑人李某亮对交通肇事案供认不讳。不仅如此,民警还在其血液中检测到高达147mg/100ml的酒精含量,系醉驾肇事逃逸。目前,李某亮已被依法处理。

  此案从发生到嫌疑人落网共用时不到两小时。

  在此,灌云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发生交通事故选择逃逸是最愚蠢的做法。酒后驾车,肇事逃逸,明知酒驾危险还开车上路,发生事故侵犯的是他人的生命安全,换来的却是自己的牢狱之灾。所以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将安全驾驶和文明驾驶时刻摆在首位,如果事故发生,应第一时间报警及留在现场等候处置。

标签:交通事故;嫌疑人;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