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西连岛村入选首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2019-10-16 16:5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何康鹏)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首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连云港市连云区西连岛村入选。

  西连岛村位于江苏省最大海岛连岛西侧,隶属于连云区连岛街道,四面环海,为季风性海洋气候,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北邻国家级中心渔港(在建),东邻海州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南邻景区大沙湾浴场,资源禀赋独特。依托渔乡民居、渔业资源、海洋文化,打造集滨海特色民宿、休闲垂钓、海鲜美食、创意文化体验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渔家风情村。利用西连岛村现有设施,打造渔家文化主题展示区,对现有渔村进行整改,增设休闲驿站、故事馆、文化体验馆、工艺品展示馆等,利用现有的200平方米村史馆,营造一个古朴自然、具有生活气息的渔家文化聚落,将具有代表渔家民俗的物件、故事、工艺一一地展现给游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