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2019西游文化嘉年华活动将于10月18日举行
2019-10-16 09:2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乙 刘姝含)昨日,笔者从市文改办获悉,2019西游文化嘉年华活动将于10月18日—19日在振兴花卉城举行。“三个首次”将带领广大市民畅享“西游盛宴”。

  据市文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持续发挥西游文化嘉年华品牌效应,本次西游文化嘉年华活动与第十一届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联动,专门搭建了创意连云港展区,主要分为2019“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作品展、西游文创展、精品文创展、高校平台文创展等四个专题,展示创意连云港大赛的优秀作品以及具有地方特色的西游、花果山等主题文创旅游产品,掀起西游记文化热潮。

  为进一步烘托西游记文化节氛围,擦亮港城西游文化品牌,本次西游文化嘉年华活动,还将首次举办晚场活动。白天逛展会、晚上看演出,将成为这期间的“市民常态”。据介绍,本次晚场活动,主要集中在18日、19日两天,每天从17:00开始,到19:00结束;融入了西游音乐节、西游文创市集等文艺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的西游乐队和本土乐队同台竞技,悟空变脸、西游情景剧、猴王争霸等西游相关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

  据介绍,本次西游文化嘉年华设置室内西游文创精品展、室外西游文创市集、晚场西游演艺展等3个专题活动,汇集了全国优秀西游文创资源,演绎西游经典桥段、品尝西游特色美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