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基层公益性岗位招聘138人 11月4日至7日报名
2019-10-15 10:5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陆炳璇)昨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根据《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市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认定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连云港市将面向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招聘基层公益性岗位138人,旨在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加强基层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建设。

  报考条件放宽

  本次面向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招聘的基层公益性岗位均为政府开发岗位,主要涉及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协理以及专职消防等工作。其中,海州区计划招聘62名工作人员、连云区计划招聘30名工作人员、市开发区计划招聘4名工作人员、高新区计划招聘6名工作人员、云台山景区计划招聘4名工作人员、市民政局计划招聘10名工作人员、市妇联计划招聘2名工作人员、市消防支队计划招聘20名工作人员。被聘用人员具体岗位由用人单位统一分配。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来应聘人员的资格要求是具有连云港市市区户籍(不含赣榆区)2017届、2018届、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未实现初次就业或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仍处于失业状态的,身体健康的毕业生。为了加大帮扶力度,让更多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能够报考,今年连云港市基层公益性岗位的报考条件有所放宽,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按大专、本科学历报考。

  11月4日至7日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查的报名方式,网上公开报名网址为http://rsj.lyg.gov.cn/hrzxzx/lygrsks/lygrsks.html,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4日9:00至11月7日16:00;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11月5日9:00至11月8日16:00(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报名、照片审核及现场资格审查均通过后,方视为报名成功。

  届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统一组织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不指定复习大纲及考试用书。笔试满分为100分,设合格线50分,不合格人员不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权重为50%。对达到合格线的考生,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所报岗位最高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满分为100分,设合格线60分,不合格人员不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权重为50%。

  工资待遇三连涨

  体检、考察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公示后无异议的,即可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3年,试用期1个月。招用人员工资待遇第一年每月2500元、第二年每月2600元、第三年每月2700元,按规定参加各类社会保险。报名政策咨询电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5685975,报名系统、笔试准考证打印咨询电话:市人事考试中心85811913。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