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岁幼儿误吞异物受伤 交警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2019-10-10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根基 王凡)“警察同志,我家孩子喉咙被硬物卡住,不断吐血,仁济医院医生让赶紧送县医院救治,请你们帮帮忙啊!”一名抱着孩子的男子火急火燎地跑到民警面前,红着眼睛哽咽地求助道。“快快快!”民警驾驶警车“红灯八连闯”,火速将孩子送至县医院救治……

  10月9日12时55分许,灌云县公安局仲集派出所值班民警李秉键,带领辅警马力、赵艮龙正在灌云县仁济医院门口对一起交通事故中肇事的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突然冲出一名男子跑到他们面前求救,于是便上演了开头的一幕。后经了解,该男子高某携妻子孩子在饭店与朋友吃饭,因妻子去冲奶粉便将孩子交由高某看管,粗心大意的高某只顾与朋友聊天玩手机,浑然不知孩子将桌上带壳的花生塞进嘴里,孩子突然哭闹不止引起了高某的注意,再一看孩子竟不断咳血,这把高某与妻子吓坏了,急忙驱车到最近的仁济医院查看情况,医生检查后让高某立即带孩子前往县人民医院救治,可去往县人民医院的路上一路红绿灯众多,高某担心耽误救治时间,正抱着孩子急得团团转,正好碰见李秉键等人,便急忙求助。民警李秉键等人了解后,驾驶警车仅用了6分钟就将孩子送至了县人民医院,辅警马力在急诊医生的指导下,帮助孩子母亲一同将孩子头部固定住,方便医生进行检查,因送治及时,孩子已无大碍。 “太感谢警察同志了,要不是你们伸以援手,后果将不堪设想!”高某对李秉键等人万般感谢道。在此,灌云警方提醒广大父母,看管保护孩子要细心,不要因一时疏忽而酿成大祸,最后后悔莫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