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骑车大意丢了包 民警热心帮忙半小时找回
2019-10-03 21: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庄健)昨日,连云港市民王先生骑电动车途中不慎把自己的腰包弄丢,寻找无果后向民警求助。浦东派出所民警仲海涛接到报警后,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很快就发现了线索,不到半小时就帮助王先生找回丢失的腰包。

  “民警同志,我包昨天丢了,能不能帮我看看。”10月3日上午9点多钟,市民王先生来到浦东派出所接处警大厅,向值班民警寻求帮助。“行啊,你把情况简单说下,好吧。”值班民警仲海涛回答到。随后经过一番了解,原来王先生是昨日下午5点多钟从第一人民医院通灌路院区骑着电动车出发,准备到附近的饭店吃点东西的,当时随手把腰包搭在电动车车把上,等进了一家米线店点了餐想付钱时却发现腰包没有了,出门到车上找也没有发现,骑着电动车沿着来时的路寻找也没有任何发现。

  了解了事情全部经过后,仲海涛带着王先生来到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调阅了王先生一路骑行路线的视频监控,很快就发现了线索。视频显示,王先生快到米线店的时候,电动车颠簸了一下,车把上的腰包随后掉在地上,很快被路过的一名男子捡走。只不过这一切,王先生却浑然不知。随后通过追踪那名拾取者的轨迹,仲海涛发现这名男子捡到腰包后,径直进了附近的一家宾馆。

  难道是住这家宾馆吗?仲海涛随后和同事一起到了这家宾馆,找到了这名男子。“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了这家宾馆,恰巧前台工作人员认出了这名男子,我们到他房间时候,他们正要收拾准备退房呢。”仲海涛说到。“男子是外地人,来连云港旅游的,昨天下午捡到钱包后就放在宾馆的,也没有报警。”仲海涛对这名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王先生现场打开腰包,清点了一下物品,发现包里的1300多元钱和身份证件等物品完整无缺。“真是谢谢你们了,我本来都不抱什么希望了,真心给你们点赞,你们辛苦了。”王先生领走腰包后向仲海涛感谢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