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收寄快件不开箱验视 东海一乡镇快递网点被罚
2019-09-30 0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亮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亮)9月29日,东海县公安局青湖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快递网点进行监督检查时,当场查破一起快递业违法案件。

  当日下午,青湖派出所民警来到青湖镇区一快递网点检查,发现该网点工作人员正在收寄一名男顾客的快件。当民警向工作人员询问快件内是何物时,工作人员竟说“没注意看”。网点工作人员的说法着实让民警吃惊,当前东海县公安机关正在全县开展快递行业治安整顿工作,该快递网点曾在10天前因未落实开箱验视制度被限期责令整改,没想民警再次检查时仍出现此类问题。民警将该网点负责人传唤至派出所,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将该网点的违法行为报县公安局处理。最终,该网点因为“责令限期整改后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整改”被处以罚款2000元的处罚。

  在拿到处罚决定书后,涉事的快点网点负责人后悔不已。该案件的发生,再次为少数心存侥幸的快递网点敲响了警钟。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