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骑车载着老人的背影真美!
2019-09-26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杨百洋 宫海鑫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 宫海鑫)“我当时在路上骑着电动车,就看到了交警同志骑着三轮车带着一名老太太,我感觉挺好的,就停下来随手拍了张照片”。而这样的一张照片,受到网友们的一致点赞,纷纷表示:你骑车载着老人的背影真美!

  9月23日6时许,石湖中队民警赵宜斌带领队员在官庄公安检查站勤务执勤时,一路人称在检查站东边三四百米处有一老人骑三轮车翻在沟底,执勤民警赵宜斌带领队员火速赶赴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后发现骑车老人与三轮车均翻在沟底,民警、队员毫不犹豫,纵身跳到沟底。“我们首先问老人怎么样,有没有受伤,老人称因为草地软和,所以没有受伤,我便和队员一起将老人扶上岸”。

  

  随后,民警与队员又一起将车辆拖了上来,并电话联系了老人的家人。“我们考虑到老人骑车摔倒了,此时骑车肯定很紧张我便骑着老人的车子把她带回了检查站,让老人在检查站等待家人”。辅警队员说道。而就是这样的一幕,被过往群众发到了朋友圈,并受到了当地网民的一致称赞。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