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位公安前辈英模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4 16:3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关宁)日前,连云港市7位离休“老公安”和1位全国劳模、1位全国抗震救灾模范,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此次全市公安机关共有魏永渤、张传祯、蒋梅善、苏照东、樊世芳、韩培秀、于礼业7名离休老干部,和全国劳动模范张思山、全国抗震救灾模范刘义兵两名在职在岗民警获此殊荣,其中张思山和刘义兵也都是工作了几十年的公安战线“老兵”。不忘英雄前辈,铭记光辉历程,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耀。为了充分表达市公安局党委对他们的崇高敬意,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成专程上门将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中。

  接过这枚金光闪闪的纪念章,90岁高龄的魏永渤脸上洋溢出幸福喜悦的笑容,他对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对市公安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充满深情地说:“看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打心底里高兴,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魏老还表示将发挥好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继续为港城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