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总工会启动单亲困难女职工微心愿圆梦行动
2019-09-23 10:1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张晶晶通讯员 刘 毅 王宝珠 刘丽基)买一组电动车电瓶、换一台电冰箱、拥有一台心仪的平板电脑……这些小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却是那些困难家庭的梦想。日前,市总工会启动2019年单亲困难女职工微心愿圆梦行动,在社会爱心人士和单亲困难女职工群体之间搭建爱心传递的桥梁和纽带,让她们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为了更加精准化、个性化推进这项女职工关爱行动,此次圆梦行动将通过各级基层工会筛选,市总工会将单亲困难女职工一个个微心愿在“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呼唤社会各界热心企业、组织、个人踊跃进行爱心认领。

  爱心人士或组织可以把实现心愿的物资或资金亲手赠予困难职工,也可将实现心愿的物资或资金交予市总工会,由市总工会统一安排时间赠予单亲困难女职工家庭。此外,市总工会将及时公布微心愿认领情况,认真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据悉,此次圆梦行动分微信、电话、现场三种认领方式。微信认领:登录市总工会“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进入微心愿——选择您要认领的微心愿——认领——填写个人信息,即可认领。电话认领:拨打市总工会女工部电话85415630(周一至周五8:30-11:30、15:00-18:00),登记相关信息,即可认领。现场认领:可直接前往海州区东盐河路17号市总工会1006办公室现场认领。微心愿认领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每人可以认领一个或多个心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