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领导检查连云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18 17:4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赵芳) 昨日上午,副市长吴海云率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分管负责人以及安全专家,赴连云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连岛中心渔港、中燃连云港公司康云油库、江苏三吉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处,仔细了解渔港、渔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设施配备、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状况、石油化工仓储情况、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督查。

  检查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加强重点部位管控,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对渔业领域管理力度,全面压实渔船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渔船停泊点周边环境管理,认真排查消除风险源、危险点,维持良好的生产秩序;加强渔民安全生产教育宣传,提高安全生产技能,督促渔民配备安全生产设施,确保渔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切实加强对辖区内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各项重大危险源现场管理的标准与规章制度,持续加大对关键设备、关键工艺、关键点位的现场监管力度,周密部署预案,强化日常演练,严防事故发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