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警方:开展中秋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2019-09-10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曲梅凤)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民警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灌云公安组织科所队长到市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县纪委监委梅园廉政文化园和县局廉政文化园参观学习,念好节前廉政“紧箍咒”。

  

  参观民警在解说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学习了近年来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相关指示精神,通过观看教育基地直击人心的图片、震撼人心的文字和令人警醒的案例视频,大家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强烈的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工作实绩忠诚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励,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身,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坚决维护风清气朗的警营生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