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男子刚考完科目一就开车上路 无证驾驶被查处
2019-09-04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沈婷婷)驾驶机动车,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可就在近日,一男子因无证驾驶被交警查处,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交警询问其为何无证驾驶,该男子竟称自己已通过驾驶证科目一理论考试,以为可以开车了。

  

  9月3日上午10时许,正在324省道上执勤的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卡口中队民警发现,一辆正常行驶的银色小轿车驾驶员看见交警后,突然将车辆急刹并欲调头行驶,民警立即上前拦截后例行检查。民警示意其出示相关证件,驾驶人王某显得有些慌张,在提供了行驶证后却迟迟拿不出驾驶证。民警通过查询发现,王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在事实面前,王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王某称其已经报考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目前通过科目一理论考,觉得自己已经掌握了开车的技能,遂抱着侥幸心理借朋友车出来兜兜风。

  目前,涉案车辆被依法暂扣,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灌云交警郑重提醒:无证驾驶危害大,损人害己事故多。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必须取得合法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万万不可以身试法,否则后悔莫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