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区8条公交线路送乘客往返第六届连博会会场
2019-09-04 17:0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市开发区工业展览中心举办,为了保证市民和游客顺利抵达会场,本届连博会期间,市区将优化调整6条公交线路、开通2条公交直达专线,分别兼顾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苏欣站等主要客流集散地,便于乘客乘车前往接待宾馆和主会场。

  加密公交2路、60路、901路和B20路。9月8日至12日,调整由西城公交总站始发并途经火车站、汽车总站、通灌南路、海连路、港城大道至工业展览中心的公交2路车的发班间隔,发班间隔调整为10分钟左右一班,日增发班次25趟;调整由香溢公交总站途经客运南站、苏欣快客站、云台宾馆、花果山大酒店至工业展览中心的公交60路车的发班间隔,发班间隔调整为10分钟左右一班,日增发班次25趟;调整由开发区(福朋喜来登酒店)至工业展览中心的公交901路车的发班间隔,发班间隔调整为30分钟左右一班,日增发班次12趟;高峰时期加密公交B20(体育中心-连云区政府),发班间隔调整为15至20分钟一班,日增发班次20趟,实现与BRT主线的快速换乘。

  延伸公交58路、59路车。9月10日至12日,延伸公交58路车,将连云区园丁小区始发至新海连大厦的公交58路车终点延伸至工业展览中心;将海州区香溢公交总站始发至新海连大厦的公交59路车终点延伸至工业展览中心。

  通过BRT的凌洲广场、体育中心、一四九医院、华东城等站可以实现与公交B20路、2路、58路、59路、60路、901路的换乘,到达工业展览中心;东部城区乘客还可以通过31路、37路在园丁小区站换乘公交58路车到达工业展览中心。

  此外,为方便乘客往返“连博会”会场,9月10日至12日,分别开通海州区至“连博会”主会场、连云区至“连博会”主会场2条公交直达专线,时间间隔采取分时段、分流向疏密结合发班形式,具体线路安排如下:

  连云港站至工业展览中心专线,运行时间从8点至18点。途经站点:火车站、汽车总站、苏宁广场(索菲特酒店)、云台宾馆(苍梧绿园站)、桃园宾馆(同科汇丰国际站)、花果山国际酒店、体育中心、猴嘴、昌圩湖小区、工业展览中心。

  连云港东站至工业展览中心专线,运行时间从7点至18点。途经站点:连云港东站、平山、中山宾馆、嘉瑞宝广场、墟沟购物中心、一四九医院(蔚蓝海岸国际大酒店)、金海国际(神州宾馆)、海州湾会议中心、工业展览中心。(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连运宣)

标签:工业展览;宾馆;连云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