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开展“情聚社区大家庭”教师节活动
2019-09-03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闫玉梅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递感恩尊师正能量。今天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机关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亲手制作DIY感恩玫瑰花和卡片。制作过程中,志愿者相互比拼、各展神通,将自己的感师之心融入制作过程中。

  此活动既加强了邻里之间的和谐互动交流,又丰富了精神文化。志愿者最后将做好的玫瑰花送给了辖区的退休老教师、老校长、困难教师。

  党员志愿者武连兄阿姨激动的:“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老师的淳淳教导下成为 国家栋梁的,我们不能忘了教师的功劳!能参加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

  87岁的王银男奶奶高兴额的拉住社区王书记的手说:“谢谢,社区还能想着我,谢谢!”

  本次教师节活动在志愿者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每位参与者都完成了自己精美的作品,不仅仅DIY出了自己的创意和感恩,也能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