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一带一路”中国·连云港第四届餐饮文化博览会活动精彩纷呈 将在9月8日开幕
2019-09-03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金德 程广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程广林)在经过了前三届的发展和积淀之后,2019“一带路”中国(连云港)第四届餐饮文化博览会将于9月8日在连云港花果山酒店召开。本届餐博会将继续围绕服务“一带一路“经济文化共同发展这条主线,聚焦酒店餐饮文化,邀请沿线的城市酒店、行业协会、烹任大师、酒店用品及食材供应商参展,通过举办主题论坛、展览展示经贸洽谈等交流推介活动。

  

  据了解,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国家东中西区合作示范点、上海合作组织出海基地、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指导思想,快速推进连云港市酒店、餐饮、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为了促进连云港市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搭建行业合作交流平台。

  

  中国(连云港)餐饮文化博览会自2016年11月正式举办以来已历时三届,历届餐博会以促进行业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互通信息为己任,积极推动各餐饮企业构建互通平台,真正起到了纽带作用。本次大会,计划通过连云港市旅游协会、连云港市旅游饭店业协会、连云港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整合资源,打造特色的产业模式,做出餐饮文化博览会的口碑,形成品牌效应。此外,还引入外部资源,通过协会招揽境外酒店同行,以及中(境)外名小吃,形成中外酒店餐饮旅游业交流互通的趋势。

  

  2019“一带路”中国(连云港)第四届餐饮文化博览会将首次作为连云港市年度盛会一一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的配套主题活动向国内外隆重展现,进一步提升展会品牌影响力。同时本届餐博会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城市酒店及相关产业交流互动、治谈合作、共享商机、共促发展的有效平台,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据悉,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将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云港市饭店餐饮行业成果展;“一带一路”书画摄影展“一带一路”酒店用品及食材展“一带一路”地标城市酒店精品文化宴席展;“一带一路”国际烹饪大师邀请赛作品展;法国米其林厨师及中国烹饪大师交流展演;连云港青年名厨精英赛作品展。

  

  博览会期间,还推出第四届中国城市政务酒店联盟全体会员大会;中国酒店服务论坛;“连云港之夜”——“丝路”美食文化品鉴交流晚宴;“两岸一家亲”一-间台风味小吃美食嘉年华;中国创新菜品研讨会等配套活动。组委会还安排了与会者考察学习东海水晶文化、海州湾海洋文化、花果山西游文化等。

  

  据了解,2019“一带一路”中国(连云港)第四届餐饮文化博览会由连云港市商务局、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世界酒店联盟、金钥匙国际联盟作为指导指导单位;连云港花果山酒店作为承办单位;连云港市旅游协会、连云港市旅游饭店业协会、连云港市烹任餐饮行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另外,本届博览会还得到了中国城市政务酒店联盟、中国华龙旅游饭店集团(协会)、金陵酒店管理公司、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前不久,在花果山酒店召开的2019“一带一路”中国(连云港)第四届餐饮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周达志、连云港市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郝新建、连云港市商务局流通处处长马志刚、连云港市餐饮业协会会长韩亮、连云港市玉兰餐饮集团董事长,连云港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高文清先生及全市各县区餐饮业协会会长、副会长、餐饮行业关联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