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老干部大学气排球研修班开班
2019-09-03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邵新民)昨日上午9时,由连云港市老干部大学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老干部体育协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市老干部大学气排球研修班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班。来自市区的36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培训,其中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9名。

  

  市老年体协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查长丁主持了开班仪式,原市体育局局长、市排球协会名誉会长李玉章,原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市老年体协、市老干部体协顾问姜仁华等出席了开班仪式。简短的开班仪式过后,研修班的学员们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先进行热身运动,边教学,边示范,边训练。

  

  本期秋季研修班将进行气排球运动技术、技能及训练;气排球竞赛规则等方面的教学研讨。根据中老年人的特点,学制安排20课时,每周一上午2课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