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遗落财物 港城好的哥放弃营运完璧归赵
2019-08-28 10:4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8月26日中午,在连云港市交控集团全福出租车公司服务中心,市民王女士激动地从党员的哥苗乃忠师傅手中接过自己丢失的提包,她连声说着感谢,并从随身小包中拿出300元现金塞给苗师傅,被苗师傅婉言谢绝。

  8月26日早上10点左右,王女士乘坐苗乃忠师傅的车,从花果山大酒店到华联商厦附近下车,不慎将装有平板电脑、身份证等财物的一个提包遗失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上。苗乃忠在随后的运营中发现后座有一个提包后,立即电话上报公司以便寻找失主。

  而王女士下车后好一会儿才发现自己的提包丢了,当她焦急地联系到全福出租车公司时,得知她的提包已经找到了,这才放下心来。全福出租车公司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苗师傅已经找到失主,苗师傅马上放弃营运专程赶到公司将提包送给了王女士。王女士非常感动,拿出300元现金塞给苗乃忠师傅,作为他放弃营运的“路费”,被苗师傅婉言谢绝。(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路双 侍述港)

标签:提包;出租车公司;师傅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