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民主社区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6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薛玉平 卞晶)为充分发挥家庭教育作用,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近日,连云港海州区新浦街道民主社区联合德平书店中国好人李文伦,邀请从事家庭教育工作十余载的清华大学教授白雪老师为暑期未成年人及家长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白雪老师针对目前家庭教育中普遍存在的沟通障碍、教育误区、教育观念等问题,围绕“关注孩子的成长需求”、“赏识孩子的点滴进步”、“父母育孩子一起成长”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同时,白雪老师结合仪表、餐饮、言谈等方面的礼仪向孩子们认真讲解,采用问答、互动的形式,让孩子们判断哪些属于文明礼仪,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培养孩子们讲文明从小事做起的意识。

  

  白雪老师深入浅出,用生动的语言将看似没有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解释给家长,得到家长、孩子的一致认可。家长杨女士感慨良多:“以前我总觉得黄金棍下出好人,但这次活动真的让我受益匪浅,转变观念,让孩子在科学的教育下快乐成长,努力走上成功成才之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