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掀起大干三季度热潮
2019-08-26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马兆轩)近日,从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管委会获悉,该产业区再次成功跻入7月份全县重大项目督查先进榜,其承担的15项重点项目均达序时进度,其中两项已完成。财政收入完成年度任务数66.5%,超序时进度12.9个百分点,获得第一名。

  三季度以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全年目标任务,以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百日攻坚的精神,一着不让抓招商、全力推进抢工会战项目建设,大干三季度,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当前,该产业区连云港临海新材料、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等市县重大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即将正式投产;总投资10亿元的金风科技、青岛天能重工等重点在建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总投资120亿元的氧化铝项目正在大力推动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在加快新兴产业集聚的同时,该产业区瞄准“2+3+X”产业方向,精心绘制产业项目路线图、项目投资导航图、投资落地承载图、落地项目推进图这“四张地图”,重点聚焦现代临港物流、现代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跟踪认领企业、细排计划、主动对接,充分发挥“产业招商分队和驻点招商团队”作用,拓宽招商渠道,提高招商实效,做大、做强高端石化新材料、风电智慧能源、高新木业三大主导产业,加快推动在手在谈的市交通控股投资22亿元新建的6万吨LNG储备库、5万吨冷链物流和综合物流区项目、总投资65亿元的铜陵铜业加工项目、50亿元的木材家居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全力向“千亿级”新兴产业园区目标迈进。

  据该产业区分管招商负责人介绍,今年园区调集三支招商团队主动出击苏沪浙、京津冀及粤等经济最活跃区域,确保每支队伍在三季度招引亿元以上项目2个以上,下半年加快推动招引50亿元以上新兴产业项目1个、10亿元以上2个、1亿元以上6个。

  此外,该产业区在重抓招商引资的同时,在项目推进中,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第一要素”“第一品牌”,深入践行“店小二”精神,创新驻企服务、代办服务新模式,积极组织专人对接,逐项逐个解决在征地、环评等手续办理中遇到的难题,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工作力度,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求争分夺秒、快字当头,以确保全年实现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18个、新竣工13个项目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完成三季度各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