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连博会招商已落实展出面积约10000平方米
2019-08-13 16:3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笔者从昨日召开的第六届连博会筹备工作会办会上获悉,自1月份启动筹备工作以来,第六届连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快速推进,成效显著,目前已落实展出面积约10000平方米,约完成规划净展出面积的85%。

  本届连博会共分四个展区。其中,服务新亚欧大陆桥经合走廊建设展区(一号馆)参展主体为综合展示、境外机构、大型央企和境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和机构(上市企业、龙头企业),规划展示面积约4000平方米,已落实展出面积3000平方米,约占一号馆总面积的75%。国际展商方面,立陶宛、哈国铁、上海上合组织、韩国展团、巴基斯坦巨运集团、吉布提自贸港、吉尔吉斯斯坦相关企业已确定参展。此外,中国气象、中外运、中远海运、邮政外,长安民生物流、苏宁物流、阿里物流、杭叉集团、林德叉车、彦泽科技确定参展,一些有较强参展意向的重点物流企业,目前正在积极沟通。

  “一带一路”智慧物流科技与装备展区(二号馆)计划展示国际物流的全产业供应链体系。规划展示面积4000平方米,目前已落实展出面积3600平方米,约占四号馆总面积的90%。除港口集团、交通物流组团外,穿山甲机器人、凯瑞斯仓储音飞货架、百斯特物流、惊蛰智能、快仓智能、欧标智能、荣达物流等30余家国内重点物流企业已确认参展,涉及智能科技、装备、包装、货架、托盘、分拣、堆高、锁扣、仓储等领域。其他相关智慧物流、物流科技及装备类参展企业正在进一步对接洽谈中。

  “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和商贸物流展区(三号馆)计划展示主体为我市各县区和功能区重点物流装备、技术与服务企业,展示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及亚欧陆海联运通道建设成就和大物流平台下的商贸物流体系及服务。规划展示面积4000平方米,目前已落实展出面积3800平方米,约占三号馆总面积的95%。除各县区和功能区外,三号馆设置“一带一路”特色商品展区共200个展位,目前已落实约90%的展位招展,来自德国、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尼泊尔、越南、韩国、蒙古、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80余家展商确认参展,展品涵盖食品、手工艺品、化妆品、厨房用品、家居生活用品等十多个门类。

  室外大型装备展区参展主体是大型物流装备、物流运输车辆、工程机械的制造、销售企业。规划展示面积5000平方米,计划8月15日之前完成室外展区招展工作。(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徐蒙意)

标签:物流;展区;参展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