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二支部开展STEM教育试验区长效发展调研
2019-08-13 0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波)日前,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二支部一行8人赴苏州昆山市高新区对STEM教育试验区的长效发展进行实地调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原副主委、连云区人大副主任史志伟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中,江苏省特级教师谈琴芳校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昆山市STEM教育试验区开展的基本情况,并从STEM课程的开发与应用的有效实施方式,切合STEM教育发展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范式,STEM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与教研活动的开展落实方式,STEM教育硬件建设的保障和奖励性措施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昆山市STEM教育工作开展的重点情况。调研组一行参观STEM功能室、查阅相关资料,对昆山市高新区城北中心小学、高新区生态园进行了实地访谈和考察。

  本次调研活动对推进连云港市STEM教育试验区后续工作实施,推进连云区青少年科技创客创新活动和STEM项目的开展,顺应打造连云高品质教育发展战略,积极探索众创空间、STEM课程、创客教育等创新示范引领项目,探索STEM教育在江苏本土发展对策,提升项目实验学校教师的专业水平,促进区域之间的经验交流提供较好帮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