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新浦街道市民社区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2019-08-08 0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高小曼 谢晓岚)为了减少中小学生暑期安全事故,新浦街道市民社区联合浦东派出所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来自辖区的30余名青少年和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主要围绕消防安全、游泳安全、防交通事故、食品安全、文明上网及暑期户外活动注意事项,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解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告诉他们面对安全事件,该采取怎样的措施。

  社区工作人员说:每年暑期,各中小学生溺水、车祸、火灾等安全、意外事故层出不穷,孩子们的假期安全现在已成为家长和社区最关心的问题。社区联合派出所举办这一活动旨在增强社区孩子们的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和防止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社区青少年营造一个安全、平安、快乐的暑假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