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大对县部分垂直管理单位、国有企业开展视察评议工作
2019-08-08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连云港讯 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2个视察评议组,对县气象局、农村商业银行、中国电信灌云分公司、中国移动灌云分公司、中国联通灌云分公司开展视察评议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郭家登、徐会传参加活动。

  本次视察评议主要内容为被视察评议单位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的情况;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及其服务群众、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贯彻执行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决议、决定的情况;办理县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及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交办的来信来访事项的情况;依法应由县人大常委会监督的其他事项。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对被评议单位的工作情况开展调查研究。

  开展视察评议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监督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垂直管理单位暂行办法》,目的是为加强对垂直管理单位、国有企业的工作监督,围绕县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督促其依法履行单位职能,更好服务群众、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孙玉成、颜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