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举行工业互联网应用及APP开发培训班
2019-08-06 11:0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根据2019年连云港市软件产业人才专业培训计划安排,日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的“连云港市工业互联网应用及APP开发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上海锐国科技公司等领导和专家来连授课,全市工信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制造业企业信息化项目负责人、软件开发企业项目经理及技术骨干等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工业互联网APP是基于工业互联网,承载工业知识和经验,满足特定需求的工业应用软件,是工业技术软件化的重要成果。工业互联网APP能够把工业产品及相关技术过程中的知识、实践经验及技术诀窍封装成应用软件,具有模型化、轻量化、定制化、灵活复用等特点,对工业机器快速高效赋能,形成强大的数字劳动力,极大地促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为此,省工信厅出台了《江苏省落实〈工业互联网APP培育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0)的推进计划〉》,并组织建设了“工业APP汇聚展示平台”,作为加强工业互联网APP供需双方对接的重要载体。

  本次培训班重点介绍了工业互联网APP的基本概念、典型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从工业互联网APP开发入手,详细阐述了工业互联网APP分类分级评定标准,相关技术要点及共享展示平台等。(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房心蕊)

标签:工业互联网;互联网;连云港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