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美乡村:葡萄飘香 醉了浦南
2019-08-05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张锦伟)眼下正是葡萄陆续成熟的季节,素有江苏省连云港市“后花园”之称的浦南镇各大果园的葡萄也迎来了丰收季,7月27日,随着2019美丽海州乡村休闲旅游节暨首届浦南葡萄采摘节正式启动后,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来到浦南镇,体验采摘乐趣。

  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镇,是全国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这里不仅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一二三产业的发展更是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是连云港市区名副其实的“城市后花园”。近年来,浦南镇顺应群众期盼,不断加快乡村发展步伐。浦南镇紧扣乡村振兴战略,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全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魅力新浦南。

  据介绍,海州区通过举办乡村旅游节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乡村旅游开发建设提档升级,加快旅游与农业的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旅游资源转化为乡村旅游产品,使乡村旅游产品聚集人气,产生效益,多层次、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推介连云港市乡村旅游产品和线路,发挥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的生力军作用,形成乡村旅游新的热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