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港城
2019-08-05 08:3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周莹)8月2日,由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科技馆、连云区政府承办的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我市。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宣讲报告会共分英明决策、发展原子能事业;艰苦创业、“两弹一星”惊天地;两弹元勋、以身许国;不忘初心、核铸强国梦四个篇章。来自中核集团成员单位的9名员工代表组成的宣讲团,通过舞台剧、诗歌朗诵等表现形式,为观众们再次展现了中国核工业发展历程,讲述了邓稼先、钱三强、郭永怀为代表的我国老一辈革命家和科学家,在艰苦卓绝的环境及条件下克服巨大困难、战胜巨大挑战、完成巨大超越的奋斗故事,进一步加深了港城人对“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的理解。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