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客车见到警车就跑,啥情况?
2019-08-02 1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连云港讯 (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李根基 周志)7月31日10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温泉中队民警郑申刚带领辅警在236省道与峰泉路路口巡逻时,遇一辆号牌为鲁Q922AT大型客车沿236省道由东向西行驶,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拒不停车接受检查,加大油门向西逃窜。

  执勤民警立即向110指挥中心汇报,通知南古寨检查站进行设卡堵截。该车行驶至南古寨卡口东200米左右时,发现前方有交警设卡堵截准备掉头继续逃窜,并在路上 S型行驶阻止警车超车,后在大客车前方一辆私家车协助下将其截停堵住。

  经查,今年46岁的驾驶员李某某,系山东省临沭县人,据其交代称,他车上47名乘客是从白塔埠机场拉到临沭某某制药厂的。问其拒绝停车接受检查原因说是因为该车被药厂租用,但没有营运手续怕被罚款。

  据了解,现该车已移交东海县交通局运政稽查大队暂扣,该驾驶员涉嫌危险驾驶和妨碍执行公务已移交双店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