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推进会
2019-08-02 08:55: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杨慧)昨日下午,市长方伟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围绕督察交办问题清单,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副市长徐家保参加会议。

  在听取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通报和各县区、功能板块工作推进情况后,方伟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交办问题,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出了不足和短板。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生态环保就是抓经济发展,抓污染治理就是抓营商环境,切实将生态环保工作抓在手上、将污染防治责任扛在肩上,以坚决态度和有力举措把生态环保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方伟强调,要切实增强时间观念,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对上沟通,务实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整改销号工作年内完成。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环保巡查,着力解决工业生产、养殖种植、工程建设等领域环保突出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要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地下管网工程,不断提升污水处理、大气防控、土壤治理能力水平。要强化督促检查,建立健全定期通报制度,对整改工作推进不力、整改进度迟缓等行为严肃问责。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