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教育局:让每一个孩子学会游泳
2019-07-31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为了让孩子们掌握游泳技能,学会防溺水知识,提高自我救护能力,连云港赣榆区教育局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备,从今年暑期开始开展“暑期游泳技能培训夏令营”活动。 暑假即将过半,中国江苏网记者来到赣榆区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看看这里的孩子是如何在游泳技能培训夏令营度过的!

  “训练一周、受益终生”,为了让“暑期游泳技能培训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在五天的夏令营活动,赣榆区教育局制定出的详细流程,从修改定稿执行的流程表上来看,共计有48条。今年暑假,赣榆区教育局重点对全区15000余名初一年级学生进行游泳基本技能训练。已经有近6000多学生参加了游泳培训,学生游泳技能掌握合格率达97%以上。

  连云港赣榆区“暑期游泳技能培训夏令营”活动也引起了连云港有关部门的关注,日前,连云港市教育局、连云港市体育局专门在赣榆区基地召开全市“防溺水训练现场观摩会”,赣榆区教育教育局的做法有望在全市推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