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2019-07-23 1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闵浩 曹延萍)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在生活中,各种垃圾随处可见,这些垃圾不仅会对周围的环境造成破坏,甚至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因此,为让教师们感知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工作人员、人大代表志愿者及党员志愿者到辖区晨辉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老师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各个垃圾归属什么类别、如何分类。后又在如何教育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经验和想法,在听听、说说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

  在各志愿者和老师们共同的交流下,使大家对垃圾分类有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也让老师们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结合幼儿园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垃圾进行分类,从而更好地教育孩子们,一起携手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