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男子因“无牌+准驾不符+酒驾”一次被记了36分!
2019-07-23 0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孙子谦)7月21日下午15时许,东海县交警大队桃林中队民警在桃林镇桃各路日常巡逻时,发现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迎面驶来,于是执勤民警将其拦下并依法进行检查,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该男子紧张地拿出自己的驾驶证,民警接过来一看,是C1驾照,而驾驶摩托车需要D照。当民警询问其是否有摩托车驾驶证时,该男子表示没有,就在其说出这句话时,细心的民警立即闻到了一股酒气,于是使用酒精测试仪对男子进行体内酒精含量测试。经测试,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52mg/100ml,系饮酒驾驶机动车。

  驾驶员贾某豹(男,44岁,东海县洪庄镇人)一次性违反了多项交通违法行为:持有C证的他,饮酒后驾驶摩托车,且还无牌。准驾不符、酒驾、无牌,民警对男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他进行分别记12分,共记36分、罚款1400元的处罚。看到这样的处罚结果,驾驶员贾某豹顿时傻了眼,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