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开展货车闯禁区专项整治行动
2019-07-21 0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薄少康)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6日晚,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开展货车闯禁区集中整治行动,严惩违法车辆,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这些货车在城区人流量密集的地段行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必须严厉查处。”行动中,中队民警在海陵路、复兴路等路段,对过往货车实行“逢车必查”,对于闯禁区的车辆一律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对所查到的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核实通行证有效期及车辆行驶路线,提醒符合办理通行证条件的驾驶员及时办理通行证换证手续。同时,严查货车各项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安全设施不齐全、超载超限、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涉牌涉证等。整治行动中,中队共出动警力10余人次,查处货车闯禁区违法行为7起,其余违法行为10余起,收缴过期通行证2张,取得较好成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