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开展营业场所消防联动演练
2019-07-09 2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峥瑜 叶晓冬)近期,即将进入盛夏高温酷暑阶段,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的风险加大。为有效加强营业场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提升营业厅面对火灾和突发险情时的应对处置能力,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与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动开展公共营业场所应急消防演练系列活动。

  

  活动中,公安消防大队联合东海移动公司通过向客户推送安全小常识和安全政策法规宣传短信、在营业厅播放安全警示案例教育片、组织公共场所现场消防应急演练等,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检验了移动营业厅关于公共场所消防应急预案管理的实效性和突发应对能力,为公共营业场所安全生产和社会和谐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