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开展“进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大走访活动
2019-07-09 0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卢伟)为全面总结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梳理破解企业发展困难,共谋民企高质发展思路,助推非公有制企业“高质发展”,近日,灌云县委统战部联合工商联积极开展“进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大走访活动。

  首先是重组织。提前制定调研计划,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成五组,对全县重点企业全覆盖走访。

  其次是抓宣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特别是民营制造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再者是解难题。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梳理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诉求建议,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目前已走访企业47家,召开座谈会3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12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