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城22人被终生禁驾 有20人是因为肇事逃逸构成犯罪
2019-07-04 10:4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7月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公布22名被终生禁驾的驾驶员名单。交警部门提醒全市驾驶员,夏日来临,务必谨慎驾驶,杜绝醉驾酒驾、肇事逃逸等严重交通违法,全市交警部门将加大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常态查处力度,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此次公布的22名被终生禁驾的驾驶员中,有20人是因为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还有两人是因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据了解,今年1-5月,全市共查处酒驾、醉驾2456起。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常态查处力度,加密统一行动频次,在重要节假日为全国统一行动日,每月1日、15日为全省统一行动日的基础上,增加每月25日为全省统一行动日。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从即日起至8月底的每周五至周日,集中开展以查处酒驾、醉驾为主要违法行为的周末夜查行动。全国、全省统一行动日和周末夜查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城区执勤大队、高速大队在民警不少于6名,县(市、区)大队在民警不少于12名的基础上,统筹设置执勤点位和数量,整治时间不少于4小时。(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骆守强)

标签:统一行动;交警部门;犯罪行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