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夏季人才交流大会27日举办 地点:振兴花卉展示中心
2019-07-04 10:3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随着今年高校毕业季的到来,广大毕业生也到了求职高峰期。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我市人才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市人社局将于7月27日举办2019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地点位于连云港振兴花卉展示中心(兴隆装饰城对面)。

  据了解,本次大会现场预计设置展位247个,重点打造“中华药港”、盛虹石化、日出东方亮点特色专区,同时设立石油化工、新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国有企业、建筑行业、教育行业、信息技术、小微企业、县区企业、综合类招聘专区,预计进场1万人次。参会单位包括全市范围内有人才需求的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各类院校等企事业单位,有求职需求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有一定工作经验的经营管理人才及各类技能性、实用性人才均可到场寻找心仪企业。

  笔者了解到,市人社部门将通过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以及人力资源行业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发布大会信息。与此同时,市人社部门还将根据企业招聘需求,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系统挑选合适毕业生,向其发送手机推介短信邀请参会。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不收取报名费,参会单位应仔细阅读《连云港市2019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参会须知》,签订《诚信参会承诺书》。(记者 肖婷婷 实习生 石红丽 通讯员 慈卫超)

标签:人才交流大会;求职;高校毕业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