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湖乡组织本地退役军人参加“军人专场招聘会”
2019-06-29 0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石惠娟)昨日上午,东海县石湖乡退役军人事务站组织15名退役军人在东海县人力资源市场参加2019年东海县军人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退役军人求职专区的工作人员向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一一提供就业择业建议,引导有意向的求职者按照要求登记人才交流信息。招聘会上有500多位退役士兵填写求职登记表,其中160人已由人才市场推荐到合适岗位就业。

  

  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这场招聘会专门为退役军人开设了求职专区。32岁的退役军人杨杨填写好人才交流登记表后,指着退役军人求职专区的横幅告诉笔者:“这是专门为退役军人开设的‘绿色通道’,人才市场的工作人员根据每个人的信息资料,为我们免费匹配合适的工作岗位,上岗几率大大提高。”

  

  江苏景泰玻璃有限公司招聘人员介绍,退役军人经过部队培养,作风严谨,吃苦耐劳,而且普遍学历高,工作执行力强,企业非常欢迎。

  据悉,本场大型人才招聘会,35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600个。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