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9条违章+ 175扣分+7800元罚款,这辆“违章王”栽了
2019-06-27 2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今天,东海交警在执勤时查获了一辆“违章王”车辆,该车逾期未审89条违法未处理,违法记分175分,罚款7800余元,惊呆了执勤民警!

  今天上午9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带领辅警在中华路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苏GWQ***的黑色轿车在路口乱停乱放,在周边寻找一圈未找到车主后,执勤民警立即使用警务通查询车主联系号码,打算通知其将车开走。不查不要紧,一查让民警大吃一惊,警务通显示该车辆逾期未检验,违章达89条,违法记分175分,罚款7800余元,民警立即联系车主。

  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并作进一步处理。

  175分,车主要重复考多少次驾驶证分数才够扣?“其实罚款、扣分都不是目的,安全守法意识的觉醒才是最重要的,不然这样一个驾驶员开车上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东海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司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遵纪守法,文明出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